毛姆吃鱼

喜欢糖果,更喜欢你🍭🍭
感谢关注的每一位小可爱(●´з`)♡

【安雷】Ray the phantom thief / 神所遗弃的希望

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特么社保!!!!!!!!155555555555555555555太令人感动了!!!!!

ridert云琅:

       警察安×怪盗雷(这篇只许我的嘟转载)

       过万字文,有车

  排行让我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啊啊啊!!!

  感谢理带我入安雷,快一年了天天陪我逼逼脑洞给我画画,哪怕我们之间日常隔了半个地球也可以聊出巨轮是真爱无疑了!你最喜欢的怪盗,秃了半个头换来的

  配合气氛的BGM,还有一个和主题搭的BGM,其实我感觉配合你最爱的1412背景音乐边听边看就很有气氛了

      有沙雕也有帅气,总之是谈恋爱了开心不!

  

  老福特太严格了我害怕就弄了外链


  全文一个备份不过应该不需要吧

  

  生日快乐哦!

  

--

  ps:有参考怪盗基德的设定因为她喜欢,我不是抄袭我没蹭热度不要说我(小声)


评论

热度(37)